瑞士室內賽 費德勒10度封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9日訊】瑞士室內網賽,38歲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第15次打進決賽,以兩個6:2輕取澳洲小將德米納爾(Alex de Minaur),在家鄉第10度高舉金盃。

對手回擊出界,費德勒只花了68分鐘就讓德米納爾繳械,金色彩帶落下,球迷掌聲不絕於耳。因為巴塞爾正是費爸的家鄉,小時候還在此當過兩次球童,1998年第一次拿到會內外卡就強碰美國退役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如今在巴塞爾戰績75勝9敗,中央球場還保持24連勝,回想故鄉發跡奮鬥點點滴滴,激動落淚。

費德勒。 (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費德勒表示:「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能在家鄉巴塞爾迎接第10座冠軍,是很棒的時刻。」「現在對我來說,最大課題是如何平衡休息與練習,還願不願意投入訓練之類的問題,不過到現在為止,一切都很好,我希望我能保持下去。」20歲的德米納爾也獲得300分積分和21萬6,025歐元獎金。

費德勒在瑞士室內網賽,從2006年迄今,有2次三連霸,以及2次二連霸。此外,費爸也在德國哈雷網賽締造10冠紀錄。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