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消防員同大火作戰 場面形同地獄之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週二,加州野火繼續蔓延。當地的消防員抗擊野火的視頻,讓外界驚呼如同「地獄」之行。

這場加州有史以來最大的野火正在威脅著加州葡萄酒產區等,並隨時有可能隨著強風發生爆炸性蔓延。

根據加州消防局(Cal Fire)的說法,上週三下午「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從加州蓋瑟維爾(Geyserville)附近開始燃起,到週一晚間已吞噬掉74,324英畝土地,其中僅有15%的區域得到控制。

迄今為止,大火已經摧毀123座建築物,其中57座是住宅。加州消防局局長喬納森·考克斯(Jonathan Cox)表示,仍有大約90,000座建築物受到大火威脅。

這段視頻顯示,消防人員沿著正在燃燒的山坡一側道路行進時,由於餘燼時時遮住​​他們的車擋風玻璃,使得道路上的黃線都很難看得清。

由於野火,加州近156,000人接到撤離指令。此次大火中沒有死亡報告。不過,有關官員表示,2名消防員週日在滅火時受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