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歸咎車禍肇事責任 紐約州推新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週二,紐約州立法者推出一項新法,希望能更好的歸咎車禍肇事責任

由紐約州參議員肯尼迪(Timothy M. Kennedy)和霍爾曼(Brad Hoylman)提出的新法,稱「危險車輛責任法」(Vehicular Violence Accountability Act)。由曼哈頓檢察官萬斯辦公室起草,法案詳細列出四項車禍肇事罪名,包括車禍致死A級罪行及車禍致嚴重受傷B級罪行。

曼哈頓檢察官 Cyrus Vance:「這條法案彌補了我們認為根本上無用的法律,讓肇事司機能被更好的追究責任。」

檢察官萬斯表示,法案是為了更好的保障車禍倖存者及家屬。

曼哈頓檢察官 Cyrus Vance:「新法允許我們沒收魯莽司機的駕照,更好的歸咎責任,這些都是現有法律做不到的。」

該法案如果通過,將適用於全紐約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