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河南中學生死亡 家屬擡棺討說法

河南商丘市虞城縣實驗中學一名14歲中學生10月25號突然在學校死亡,家屬懷疑是被老師打死,26號、27號連續二天抬冰棺在校門口討說法。

上海法輪功學員徐永清獄中遭酷刑虐待

海外「維權網」10月28號報導,被中共冤判2年徒刑的上海法輪功學員徐永清,在被關押審訊期間,遭受酷刑虐待,之後在監獄服刑時又被奴役,並遭三次暴力毆打,導致身心嚴重受損,會見時幾乎站立不住。目前,徐永清仍然被非法關押在江蘇洪澤湖監獄。

吉林一水庫管理局員工討要退休工資

吉林省舒蘭市亮甲山水庫管理局負責人,低價出租集體所有財產和國有土地,並剋扣退休職工工資,職工聯名維權無果,10月26號,在管理局門前集體抗議。

報導村民維權被關押 湖南記者出獄

湖南記者李小根因報導陝西神木縣沙峁鎮石角塔村村民集體維權事件,被指控報導失實,去年12月25號被神木縣警方跨省抓捕,被關押了10個月後,上週五(10月25號)取保獲釋,等候判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