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亞機場新航廈大廳11月啟用 紐約州長剪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紐約州長庫默,週二在拉瓜迪亞機場宣布,C航站樓的第一座登機大廳已經完工,並將在下週開始正式使用。

週二(10月29日)上午,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參加了拉瓜迪亞機場C航廈的新登機大廳落成的剪綵儀式

紐約州長 庫默:「美國處於競爭之中,機場是我們的門面,我們不建新機場,歐洲、亞洲就會建,他們也確實在建新機場。紐約是全世界的商業中心,但我們卻擁有一座二流機場,這是不可以的。」

新落成的登機大廳,是三角洲航空所在的C航廈在翻修工程中,第一座完工的部分,將從下週一開始投入使用。

屆時將開放7個新登機門,等到整座C航廈四個登機大廳的翻修工程全部完工時,登機門的數量會增加到37個。

拉瓜迪亞機場是紐約地區三大機場之一,今年的預計旅客量將達到3100萬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