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聲以為放煙火 洛杉磯長灘萬聖節派對釀3死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美國南加州洛杉磯長灘市29日晚間,一處萬聖節派對驚傳槍響,至少3人死亡9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已送往當地醫療院所接受治療。槍手仍在逃,行兇動機尚待調查。

事發住所為坦普爾大道附近第7街(7th street)與Temple Avenue地區的一條小巷內,地面殘留多枚子彈殼。從當地電視新聞頻道的空拍畫面顯示,醫護人員在長灘(Long Beach)一戶民宅的院子裡救治傷患。

有鄰近居民指稱,槍響傳自萬聖節派對。事發時,聽到多達20下槍聲,因為太多下,一度以為是有人放煙火,直到聽到直升機在上空盤旋的聲音時,才發現狀況有異。

另住在當地4年多的阿爾森多(Lambert Alcendor)說,當時他走在第七街附近,看見一輛汽車在一家美甲店前轉彎,他聽到約20到30次槍響,「我確實聽到很多次槍響」、「那時我開始逃離」。

警方獲報抵達住所時,狀況相當混亂,並發現3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當場身亡。當局將事件認定為大規模人員傷亡程度。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