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取消參選 黃之鋒:將揭露中共操控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香港區議會選舉將於11月24日舉行。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週二收到「提名無效」通知,成為區議會選舉中唯一被取消資格的候選人。黃之鋒週三表示,將繼續抗爭,向全世界揭露中共。

週二,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在社交媒體臉書和推特上,貼出收到的「提名無效」通知。

他在臉書中強烈譴責政府進行政治篩選和審查,並表示這反映出選舉主任淪爲「思想警察」。

黃之鋒當天召開記者會囘應。

週三,黃之鋒在臉書上表示,他將把北京剝奪他參選資格的事實,傳播到國際社會,向外界說明中共操控香港選舉。並在世界各地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同樣爲香港「反送中」運動奔走的歌手 何韻詩週三在臉書上表示,這相當於中共向世界宣告:一國一制正式降臨。

週二,美國衆議院議長佩洛西、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多位委員在內的美國政要,紛紛發聲,支持黃之鋒。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