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公佈 圍殲巴格達迪錄像片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週三,美國五角大樓公佈了圍殲伊斯蘭國恐怖組織頭目巴格達迪錄像片段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齊上將,親自介紹了當時的情景。

26日深夜,美軍在敘利亞進行突襲,ISIS首領巴格達迪遭美軍追擊時,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身亡。

1.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KENNETH MCKENZIE JR):「這些人(恐怖分子)向我們的飛機開火,您看到的視頻是當時的實際反應。」

2.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KENNETH MCKENZIE JR):「視頻中突擊部隊實際上已經靠近戰場。那些從建築物出來的人被確認有武器和爆炸物,因此立刻被解決了。」

3. 美軍中央司令部司令 麥肯齊:「您將觀察到是美軍在戰場中的武力攻擊。您可能已經看到了戰場之前和之後的照片-它現在看起來很像一個帶有大坑的停車場。這是經過精心策劃並執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