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投票改革 紐約市建新垃圾回收系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週三,紐約市議會,對垃圾處理改革的法案進行投票,獲得多數市議員的支持。

紐約市議會衛生委員會主席 Antonio Reynoso:「我們堅持了六年,才得今天的成果,我很高興宣布,正義得到了伸張。」

紐約市議會衛生委員會以6比2的票數通過「垃圾處理改革」的法案,該法案將在全市範圍內設立20個「商業垃圾區」,市清潔局與私人垃圾公司簽約,一個區域將會分配到3個垃圾處理商負責垃圾回收
。

紐約市現行的系統下,是由90家垃圾處理商,一年回收約三百萬頓的垃圾,大樓和商家各自有合作的私人垃圾公司。

紐約市議會衛生委員會主席和法案提出者羅納索(Antonio Reynoso)認為,新法能減少交通堵塞和事故。

紐約市議會衛生委員會主席 Antonio Reynoso:「我們會有更乾淨的空氣、更安全的街道,工人能獲得保障,業主也會提供穩定的垃圾處理服務。」

然而有反對者認為,新法可能造成產業壟斷,威脅到小型業主的生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