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四中全會 王滬寧和軍頭戲耍習近平?美國步步緊逼 黨該裝橫還是認慫?

四中全會王滬寧軍頭戲習近平?美國步步緊逼,黨該裝橫還是認慫?(老北京茶館/第197集/2019/10/30)

王滬寧四中全會 又挖坑!小王軍頭連黑手,按住核心往裡扔!習近平 、四中全會很悲情!興奮簽下嘉獎令,簽完就地倒栽蔥!川普又念緊箍咒,北京集體喊牙疼!眼瞅11月就來到,黨是裝橫還是認慫?核心搞不清!二斤豬肉拎在手,黨媽猛按上課鈴:「快點給我排好隊!表現好,中午排骨燒大蔥!區塊鏈不是P2P,辦完很快就分紅!都別跑!跑也沒用,誰讓你宣誓效忠!馬克思很認真……」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相關視頻:

──轉自《老北京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