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遊行力圖平安 紐約加強警力部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本週四,紐約市將再次舉行,萬聖節遊行,安全問題,再度成為焦點。紐約市警局週三表示,本次將會組織大規模的安保行動

紐約市警局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介紹,儘管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以紐約市或萬聖節遊行為目標的可信威脅,但由於恐怖組織ISIS頭目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最近剛剛被美軍擊斃,出於對此的安全考量,警方本次將在遊行期間,部署大規模的安保警力。

本次的萬聖節遊行將在週四(10月31日)晚7點開始,警方表示會在遊行所在的曼哈頓6大道從泉街(Spring Street)到西16街路段沿線,出動著裝警察、便衣警察以及炸彈嗅探警犬。警方也會在遊行周邊街道安排大型卡車,阻擋車輛進入遊行區域。

主管反恐的紐約警局副局長米勒(John Miller)表示,雖然巴格達迪被擊斃可能會在短期內,增加報復性恐怖襲擊的可能性,不過這種可能性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降低。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