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2求援國際集會 港警追捕抗議者(國語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本週末,香港民眾繼續發起舉辦反極權反警暴活動。週四舉辦「831恐襲兩個月靜坐」,週六將有「112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等。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本週,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被剝奪區議會參選資格,港人質問中共曾在《中英聯合聲明》中承諾給香港的高度自治在哪裡?他們希望得到國際支持,堅守高度自治。

香港民眾和平抗爭已近5個月,雖然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但對其它四條訴求卻不回應,特別是民間最憤怒的港警暴力及濫權,官方不去調查多個「自殺」、性侵、酷刑案例,導致抗爭者傷亡人數持續增加。

港人的抗爭精神感動世界。上週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發表對華演講,對參與民主抗議的港人表示,美國和你們站在一起。幾百萬的美國人敬佩你們!

週四(10月31日)

【831恐襲兩個月靜坐】
時間:19:00~23:00 PM
地點:太子站

【哈囉喂九官面具夜】
時間:19:30
19:45 默哀三分鐘
20:00 維多利亞公園 → 蘭桂坊
23:00 活動結束
備註:
(1)維園之集合點將於晚上八時四十五分結束
(2)建議裝束:面具及紅衫
(3) 沿途將會有人派糖歡迎參加者前往”Trick or Treat”
(4)活動將會途經金鐘烈士之墓,歡迎參加者敬上白花、糖或朱古力作悼念之用

週六(11月2日)

【「112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
時間:15:00開始
民間自發100萬人流水式集會
全球超過9個城市同時響應活動
訴求:
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正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0月31日(週四)早上7:00開始(中港台時間:10月31日19:00開始)
美東時間:11月2日(週六)凌晨3:00開始(中港台時間:11月2日15:00開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捐助獨立媒體-新唐人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