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香港10·31—11·2反極權活動
本週末,香港民眾繼續發起舉辦反極權反警暴活動。週四舉辦「831恐襲兩個月靜坐」,週六將有「112 求援國際,堅守自治」集會等。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四中全會剛結束 胡春華要採取「非常手段」
中共十九屆四中會會期間,國新辦10月30日舉行打擊惡意欠薪犯罪新聞發布會,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領導的小組,將在全會結束後開展重要行動。

暗批習近平搞砸中美關係?江澤民親信四中會場外發難
當北京正在舉行中共四中全會之際,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首席經濟幕僚曾培炎在新加坡出席一場有關中美關係的國際研討會上大談中美兩國經濟脫鈎的危害。台媒質疑曾培炎是在替江派向當今的中共掌舵人習近平放話。

彭佩奧:中共懷有敵意 美國必須迎擊
繼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對中共強硬演說後,美國國務卿彭佩奧(Mike Pompeo)日前再度發表對華鷹派言論。他表示,中共對美國「確實懷有敵意」,美國必須與中共對抗、正面迎擊。

大陸小學生被戴AI頭環 監控腦電波
有中國小學日前被爆給學生戴上監測腦電波的AI頭環監控學生走神,該頭環收集腦神經元發送的電波,直接傳送到老師的電腦上,使小學生平添了一份壓力。有美國神經科學家表示,對這項技術應用到小學生身上,並且沒有任何隱私權保護,感到十分驚訝。

央視女主播丈夫被虐死後 60億港元酒店賤賣財政部
央視主播劉芳菲的丈夫、香港富商劉希泳離奇死亡後,他總值60億港元的君怡酒店,日前被低價賤賣。有港媒發現,背後買家極可能是中共財政部,報導質疑中共不僅害死香港富商,還侵吞他的企業。

中共軍隊演練「突擊香港」 軍機撞山死11人
港媒消息,中共75集團軍本月在湖南演習「突擊香港」時,發生直升機撞山墜毀事故,造成11名官兵死亡,其中3名軍官剛剛參加完「十一」閱兵。官方並未公開這次演習,或顯示中共依然沒有放棄對香港動兵的企圖。

潘石屹要跑?80億美元拋售中國8大辦公樓
中國房地產巨頭潘石屹控制的SOHO中國,擬以80億美元出售中國境內的8大辦公樓,包括北京的望京SOHO。消息人士透露,目前,首批交易已展開,潘石屹計劃清空中國資產,轉向海外投資。

傳習近平說服高層對美妥協 香港政策仍未定
中共在內憂外患中,正在舉行第19屆四中全會。美媒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稱,針對美中貿易戰和香港局勢兩大危機議題,習近平已下定對美妥協的決心並獲高層認可,但香港問題依然懸而未決,仍可能導致四中出現「意外」。

文革重來:瀏覽外網網民頻被抓 中小學圖書館清理「毒草」
中共壓制言論自由、箝制民眾思想的行動不斷升級。日前,已有多人僅僅因為翻牆瀏覽境外網站就被抓捕。同時,中共開始審查中小學圖書館,清理各類「不符合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圖書。

中共大使捆綁中共與中國人 網友:臉像城牆一樣厚
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在推特上發文稱,「將中共和中國人區分開是對整個中國的挑戰」,隨即遭到網友炮轟。自川普(特朗普)總統上台後,美國政府對中共轉為強硬態度,越來越多的政界要員都清楚認識到中共和中國的區別,並嚴厲譴責中共暴政。

官方新《公民道德綱要》只留習近平 毛鄧江胡全被刪
中共四中全會前一天發布的新版所謂「道德指引」中,其「指導思想」只有「習近平思想」,毛鄧江的「思想理論」全部刪除,胡的「發展觀」也沒有列入。該消息被指耐人尋味,迅速引發關注。有分析指,北京當局仍將推進政治左轉「路線」。

伊川農商行爆擠兌風潮 官方被迫現場堆現金安撫
中國河南伊川縣農商行、董事長被調查,銀行將破產的消息本週一傳出後迅速擴散,引發儲戶恐慌,進而發生銀行擠兌潮。為平息事態,當地警方抓捕了一名傳播相關訊息的網民,多個官方機構則接連發通告為該銀行「資金充足」背書。為穩定儲戶信心,該銀行甚至在營業網點堆起了「現金牆」。週三,當地官方發佈的通告,證實伊川農商行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康鳳立被調查並已被免職。

智利取消主辦APEC峰會 川習會懸了
由於國內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尚未平息,智利總統塞巴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週三(30日)宣布,將取消11月中旬主辦的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APEC)以及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5)。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能在APEC會面,如今也成為未知數。

美中又添新戰場 白宮國會聯手發動人權保衞戰
中共在香港、新疆和西藏推行紅色恐怖,近來催生了美國國會的三大人權法案。同時,美國副總統彭斯繼續抨擊中共迫害人權,政府部門也制裁新疆官員和公安機構。港媒指,美國在貿易戰之外,又悄然開闢了新戰場。

美參院通過台北法案 美台關係大幅提升中共緊張
美國國會參議院周二(29日)一致同意通過《台北法案》,要求行政部門採取積極行動支持中華民國外交關係,並呼籲簽訂美台自貿協定。法案在眾議院通過後,就將由總統簽署立法。中共官方對此表態「堅決反對」。

巴格達迪自爆牽出黑幕 ISIS最大武器供應來自中國
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首領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日前被美方殲滅。而有關ISIS的武器來源也再度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據英國的一份研究調查報告顯示,中共是ISIS武器的最大供應源,高達近半數的武器來自中國。

港警8.31恐襲太子站 CCTV片段首曝光(視頻)
港警8.31晚恐襲太子站後,輿論根據現場血腥視頻及人證物證,強烈質疑港警打死人,但港鐵以涉及乘客私隱為名,至今仍不肯公布當晚的閉路視頻。在事件滿兩個月之際,有港媒取得兩段CCTV片段。

紅色後代:我支持五大訴求
最近,在香港中文大學臉書群組流傳著一封匿名信,作者自稱是中國高官後代,認同「沒有暴徒、只有暴政」,質問政權在反送中運動中的謊言,到底是「所謂中國夢」還是「最後瘋狂」。這封信在當地學生中引起強烈反響。

黃之鋒事件激怒美國議長 多議員促通過香港法案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區議會選舉提名資格被取消事件,受到美國國會強烈關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推特上批評說,北京和港府再次破壞香港法治和「一國兩制」原則。多位國會參、眾議員譴責港府的決定,並呼籲國會盡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新疆曝大規模死亡事件 再教育營至少150人慘死
新疆阿克蘇地區一座再教育營傳出有大批維吾爾族人死亡的消息。當地一名公安披露,去年下半年短短6個月內,有至少150人在再教育營內喪生。而未經證實的消息則顯示,死亡人數有可能超過200名。

《南方公園》嗆中共人氣暴漲 站着掙錢大賺5億美元
美國成人諷刺卡通《南方公園》(South Park)近期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政府封殺後,並沒有因此轉向自我審查,反而在其最新的劇集繼續瞄準中共政府大諷特諷,並因此而人氣爆棚,各大串流影音平台紛紛出巨資,欲購買其獨家播放權。經過一番角逐後,美國電訊巨頭AT&T花5億美元成功買下了《南方公園》的獨家轉播權,預計將在HBO Max放映。

【中國禁聞】10月30日完整版

【禁聞】10月30日退黨精選

【江峰時刻】一張牛皮大的學校 基督教在中國創造的石門坎文明奇蹟

【熱點互動】區塊鏈火爆:皇帝的新衣還是極權利器?

【拍案驚奇】10月31日三件大事重疊 對香港局勢有何影響?

《石濤聚焦》四中全會即時:傳近400名被軟禁京西賓館「不得串門 聊天 堅守房間」全力完成習近平「完全一尊」

《石濤聚焦》港警大變動:特別副處長劉業成被勒令提前離職退休

【今日點擊】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什麼學區塊鏈?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