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台積電股價破300元 史上最高資本支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請看今天財經100秒。

香港跟進Fed降息!港金管局總裁稱壓力大

美國聯準會(Fed)如預期宣布降息1碼,香港金管局週四也跟隨美國Fed,下調基本利率1碼至2%。香港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香港作為開放型經濟體,所面臨的經濟壓力非常大,尤其是對中小企的影響特別明顯。

三星Q3利潤再縮56% 明年看好資料中心、5G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31日公佈Q3財報,因為半導體業持續低迷、記憶體價格仍處低谷,營業利潤年減56%,連續第4個季度利潤下滑、連3季陡降超過50%,不過三星認為到2020年資料中心、5G手機可以拉抬業務。

推特將全球禁刊政治廣告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表示,將在全球停止接受政治廣告,新政策細節會在下個月揭曉,並於11月22日開始實施,將禁止參選人及政治議題投放廣告。

台積電股價破300元 史上最高資本支出

台積電31日早盤以300元,上漲0.5元開出,市值飆上7兆7,791億元,雙雙再創歷史新高;也帶動台股續創29年半新高。台積電在10月17日召開的第3季法說會上,宣布上調資本支出40億元,創下台積電單年資本支出的新高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