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用戶測試華為新手機 谷歌套件不能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中國華為公司本月在馬來西亞推出Mate 30系列手機,但馬國一名男子對新購的Mate 30 Pro進行測試,結果發現谷歌套件一個都不能用。對此,網民紛紛加以調侃,有人說這種手機就相當於模型玩具。

華為於10月在馬來西亞推出了Mate 30和Mate 30 Pro這兩款旗艦手機,其售價分別為2,799令吉(約4,726人民幣)和3,899令吉(約6,584人民幣)。

網上視頻顯示,該國一名男子對其新購的Mate 30 Pro進行測試。當他點擊YouTube、Google Map、Gmail、Play store等谷歌套件時,沒有一個可以正常執行。


幾個月前,由於美國政府禁止華為向美國企業採購零組件和技術,谷歌便停止與華為的合作業務,因此華為新推出智能手機無法使用上述那些應用程式。

基本上,海外所有安卓手機都採用谷歌提供的這套應用服務,任何一款安卓手機如果無法使用這些服務,其銷售會大受影響。

針對上述馬國男子的Mate 30 Pro無法使用谷歌套件,不少推特用戶留言吐槽。

「@mila5188」說:「華為手機=逗你玩模型玩具。」

「@qang91059927」說:「這個花瓶這麼的貴,不如買個蘋果(iPhone)8。」

「@Jeff71163440」說:「終於和牆內Android手機同步了,可喜可賀!」

「@alaska_bear」說:「這是買了個監控自己的電子磚頭!」

「@susanzh77455188」說:「在海外還買華為手機,還不便宜,不是腦殘嗎?」

「@busschool3」說:「這智商嚴重欠費,任正非和孟晚舟都用蘋果。得趕緊退貨買點兒腦殘片補補。」

「@costabrava2016」說:「這人不看新聞的。」

「@kllialan」說:「這位小哥是昏迷了多久?」

「@time20170927」說:「花偽(華為)現在到處行銷,用欺騙的手法,用假紅包騙人傳播推廣。非常流氓。」

「@Slong0427C」說:「接軌韭菜國的,能用才怪。問題是為什麼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