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共不等於中國 美國和世界必須還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三在紐約哈德遜研究所,針對中共對美國和世界的威脅,發表了措辭強烈的演說。他明確指出,中共不等於中國人民。美國和全世界必須共同應對中共的挑戰。

蓬佩奧演講中明確表示,中共不等同於中國。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不等同於中國人民。」

中共一直挑戰美國和世界,川普政府認爲必須迎擊中共的挑戰。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迎接來自中國(中共)的挑戰,用時代要求的方式。」

蓬佩奧指出,爲了美中關係正常化,美國甚至犧牲其價值觀、西方的民主與安全等,容忍中共數十年,川普政府已經意識到中共的威脅。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我們終於意識到,中共對美國和我們的價值觀懷有多大敵意。」

蓬佩奧表示,中共盜竊知識產權削弱美國製造業;要求美國企業自我審查,威脅美國自由;通過發展不對稱武器威脅美國國家安全,北京還以脅迫作爲工具,威脅所有民主國家。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些想法通過在南中國海,以及臺灣海峽等地區法外領土以及主權認領(等方式),威脅自由和開放的國際秩序。」

蓬佩奧強調,中國人民不想要共產主義制度。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是一種列寧主義的統治(制度),每個人必須按照共產黨「上層」的意願,來思考和行動。這不是中國人民想要的未來,熱愛自由的所有中國民衆都不想要這樣的模式。」

最後蓬佩奧表示,川普總統闡明,美中關係是美國未來50年到100年的核心關係,政府仍在尋求正確的策略和戰略。

他重申,美國希望中國強大富強,人民真正享有民主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蓬佩奧:中共不等於中國人 專家指戰略信號意義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