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悼831警暴2個月 太子站CCTV片段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香港831太子站暴力事件,週四滿兩個月。有港媒披露兩段831太子站內CCTV影像,其中一段遺失關鍵信息。太子站外,民眾前來上香和獻花,希望831真相盡早水落石出。港警數次驅離民眾,多次施放催淚彈。

從白天開始,香港地鐵太子站外,來去的人潮不斷。民眾紛紛獻上白花,在831太子站事件滿兩個月的這一天,港人還在向港府,要一個真相。有港媒取得831當晚兩段CCTV影像,顯示當晚10時56分,大批沒有戴口罩的乘客,快速跑上扶手電梯,場面極度混亂。有10多名手持警棍的速龍小隊成員,對市民進行追捕。另一段影片則為太子站四號月台兩部CCTV影片,片段可見,當晚10時56分15秒起,兩部閉路電視分別顯示片段遺失(Video Loss)以及沒有影片(No Video)的字眼。

香港學生 Ian Lee:「很多傳言都說,有人在地鐵站裡面死掉了,但警方試圖故意湮滅證據和死者的屍體。今天是831太子站事件滿兩個月,相信每一個愛著這座城市的香港人,都因為當天的意外極度震驚。我們不會罷手的,直到我們知道地鐵站裡到底怎麼了。」

而也有義大利歌手,特地到現場,希望能給港人帶來力量,帶來一點的改變。

義大利歌手:「我一個人來這,是希望多一個人就能帶來一點改變,多一個人就有所不同。我是義大利歌手,我們幾天前有一場表演,在觀塘公園,雖然我不是在做一件偉大的事,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鼓舞當地人,讓他們有力量繼續抗爭。」

上午的悼念活動很和平,到傍晚時,在太子站的民眾,越來越多,大家依然喊著口號,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希望太子站死難者沉冤得雪。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香港人、反抗。」

但時間到晚間大約六點多,港警祭出黑旗和藍旗,驅離民眾,但仍有許多人不願離開太子站,港警在晚間七點左右,從高處投下好幾枚催淚煙,並不斷廣播驅離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