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5G擴張 美國會外委會通過兩項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1日訊】週三,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兩項5G相關法案,應對中共的5G網絡擴張,確保美國網絡安全。法案還需通過衆議員表決,以及獲得參議院通過。

週三,衆議院外交事務委員討論並通過了副主席 麥考爾提出的《促進美國5G國際領導力法案》,要求國務卿提高美國在制定5G標準的國際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

麥考爾表示,要應對中共對5G網絡的控制,美國必須做得更好。

美國衆議院外交事務委員副主席 麥考爾:「中國對世界5G網絡、網絡設備以及雲存儲的掌控,構成我們不能接受的風險。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必須競爭。」

麥考爾還說,5G全球市場華爲的份額未來可能超過50%。該法案將幫助美國應對中共的5G擴張。

美國衆議院外交事務委員副主席 麥考爾:「我的法案將幫助美國,通過提高在5G國際標準設定機構的領導和參與,來迎擊中共在全球的5G擴張。」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衆議員 斯潘伯格提出了《保障5G安全以及其他法案》,要求政府制定策略,確保美國以及盟友5G基礎設施的安全。

美國衆議員 斯潘伯格:「國外製造和控制的(5G)設備以及系統風險,卻成爲更大風險。」

斯潘伯格還引用美國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鄧福德的話說,中共的5G網絡有潛在風險,是重大的國家安全威脅。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