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議長:取消黃之鋒參選資格是破壞香港法制和一國兩制原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3607-1)

提要
黃之鋒:取消我參選資格展現北京落後思維,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
美國會議長:取消黃之鋒參選資格是破壞香港法制和一國兩制原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滅中共現在沒有任何人懷疑這句話,但如何天滅中共怎麼看?黃之鋒出生在1997年,香港回歸他出生的,這次他被DQ了。DQ就是取消他入選的資格。你知道DQ那個委員會的那個主任是個女的,這話有時候不太好說,但她說的不是我說的。說怎麼叫DQ黃之鋒,說黃之鋒的叫民主自治,並沒有真心的排除港獨的思想,就不真心。不真心這是妳跟妳先生搞對象的時候,女人願意說的話。在政治社會中,在決定一個人的怎麼說呢,選舉跟被選舉權的時候,妳用這樣話的說,妳讓這樣的形容詞去拒絕人家,撤銷人家的這個叫做什麼呀,參選資格,垃圾都不如。

這個詞兒她倒不如說,黃之鋒那天你喊了天滅中共,中國共產黨是今天中華人民共和國絕對的領導者,是入憲法的。所以你當民主自治時,你喊出了天滅中共,你又盼著共產黨死,那你就盼著這個國家完蛋,所以你沒資格參選,因為這個香港是歸共產黨領導的。你看,大家會覺得這個荒唐,這是個證據,對不對。你不能把女孩子談戀愛時說,那個海枯石爛,把海都給燒乾了,那個慾火焚燒的時候,焚燒完了回頭跟男人說,哎呀,你是否真心對我呀,我真的很懷疑,什麼東西啊這都是。

黃之鋒是最早的站出來,報名參選區議會的。在香港區議會有400多人,每個月呢他能掙,政府要給他3萬元工資,議員嘛。而他的選區,他的選區的選民不到一萬人,是個很小的區。全香港700多萬人 對吧,他的選區不到一萬人, 夠資格選民。作為區議會議員幹嘛?比如說我後頭這電視是公家的,這電視呢一按它打不著了,打不著就得撥款啊,撥款買個新的。議員們就開始算,該不該買新的還是該修這個,這是區議會議員的。說哪個廁所堵坑了,那坑呢摳不出來了,是不是給幹個新的,區議會議員幹這事,是真實的現實的這個區的生活。誰走道摔了個跟頭,門牙磕下去了,說你過去看看,關心一下,作為政府的代表,這是香港區議會議員他唯一擁有的。就是他的責任就到這兒,就是這麼個環境,他就是這麼個職責。

黃之鋒從2014年再往前走,在他做中學生的時候,去有關叫做大陸的中文教科書的時候,他就帶領孩子們就開始抗爭中共,一直走到今天。那你說他當時參選這個議會議員的時候,他扭過臉來到那兒去。他是世界知名的,在香港地頭的反共人物。但在這一次的香港運動的抗爭中,在Be Water 沒有大牌,沒有大牌、沒有引頭人的背景之下,他6月20幾日從監獄出來之後,判了他半年。從監獄出來之後,他很恰當的回歸到自己。就是說他知道自己的位置,他很少出現在街頭,他主要是利用網絡、利用社交媒體,來向全球範圍內公布香港的事務狀況。終歸他是個有名的人,他是個名人,他自己英文 ,普通話、粵語、英文講得很好,比他普通話講得好,普通話其實也不差,所以他很恰當就是一個,就是一個香港真相的一個傳遞者。

而在這個過程中,美國通過了香港人權法案,而香港人權法案,現在在共和黨控制的參議院,遇到了一些阻力。因為共和黨參議院的多黨領袖,是趙小蘭的先生。趙小蘭是台灣人,但是她家族的生意是做運輸的,跟大陸有著絕對的經濟往來,眾議院的道德委員會在調查她,她家裡面的公司跟大陸之間的生意。而她又是共和黨裡面的交通部長,而她的夫君卻控制著參議院,有關法案討論的問題。所以眾議院在第一天就通過了該法案,到了參議院到現在沒排上日期,沒排上日期。

我為什麼說黃之鋒的政治素養夠,他知道在靠外力,任何人都不能干預參議院的這樣的事情。但是他今天在參選區議員這個問題上,當一旦他被DQ了,所有在有關香港人權法案的討論當中,其中一條,就是他參選區議員如果被DQ了,就是損害一國兩制的一個絕對的標誌,共產黨是背後的黑手。當他一被DQ了,一個區議員,一個小的都不到一萬人的一個選民的小區,成為了世界二十幾家大媒體,十幾個國家的報紙的頭版頭條。十幾個、二十幾個國會議員,要求參議員,要求這個參議院,快速安排投票香港民主法案。而對黃之鋒沒有任何影響,沒有任何影響,因為他參選區議員沒有任何意義。

然後這個港澳辦、中宣部,香港政府連連發表聲明,支持選舉委員會主任DQ黃之鋒,直接就承認說是我們把他給幹掉的。黃之鋒一個人的政治手法,就這麼一件事情,就上自習近平下至選舉委員會主任,全都給玩死了。他們的政治素質,他們的基本判斷力,他們對事情的基本的看法,和這個是進是退的取捨,包括今天趙小蘭他老公,在這件事情的拖拖拉拉,就被這一件事情全給打下來了。

黃之鋒:取消我參選資格展現北京落後思維,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取消我參選資格展現北京落後思維,一國兩制已名存實亡。你看,現在黃之鋒就是加碼了,因為各個都落套了,他就給一繫繩就完了。現在的黃之鋒在任何公開場合的表達,就是給,第一個繫了習近平,第二個繫了林鄭月娥,第三繫了這個港澳辦,一個個都給繫了。繫了繩就憋死他就完了,憋死他。我跟你說這個習近平明白過來,那個人小肚雞腸,他恨得能撞南牆,因為他小肚雞腸他輸不起,而這件事情明明是自己輸的,輸了。如果你讓我說,黃之鋒嘲笑習近平笨蛋。也就是說我黃之鋒出手的時候,你都不知道我一出手你就死了,是你自己整死你自己。明白的人你讓黃之鋒參選,我北京沒干涉喔,選完之後區議會議員,頂多給他3萬港幣喔。那香港政府還不願給他那3萬港幣呢,他雞賊嘛。

美國會議長:取消黃之鋒參選資格是破壞香港法制和一國兩制原則

美國國會議長:取消黃之鋒參選資格,是破壞香港法治和一國兩制的原則。這就是這麼回事,所以黃之鋒就這麼一個動作,就把今天習近平到下面的港府,到港澳辦、到選舉委員會主任,他們拴在一條線上。只要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一通過,上自習近平下至選舉委員會主任,全都可能遭到制裁,因為這是一個,現時炒出來的一個花生米,剛剛炒完的,誰也跑不了。而同時他展現力量,迫使參議院要提前討論。議長都說話了,誰都說話,這是個實力。

當然北京說了,說這是黃之鋒是在破壞一國兩制。那是你說的,美國人為什麼要聽你的,你抗議那沒關係啊。你們家在美國有沒有錢啊?你抗議是你的事啊,他把你錢給凍結是他的事啊,有本事你就把錢拿回來。拿不回來了,你美國現在有3千萬美元,你敢再回到中國銀行嗎?打死你,你也不敢對吧。你敢回到中國銀行,習近平就手起刀落,喀嚓,那頭丟的是錢這頭丟的是腦袋,誰比誰會算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