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進入流感季 開始免費疫苗注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天氣逐漸冷起來了,加拿大已經開始出現流感病例。今年的流感疫苗已經到位,是民眾該去注射流感疫苗的時候了。

別小看流感,2018年加拿大的一項研究顯示,感冒後心臟病發作的可能性增加6倍,特別是65歲以上的老人。

安省健康廳長Chritine Elliott:「特別是年幼孩子、懷孕婦女、65歲以上的老人,有各種病狀的人們,注射流感疫苗非常重要,因為他們患上和流感相關的各種疾病的風險很高,像所有的事情一樣,最好是早打流感疫苗,在被病毒感染前保護好自己。」

加拿大目前已經進入流感季節,流感疫苗注射兩個星期後才開始發揮作用,所以注射流感疫苗的最佳時間是11月份,能一直保護你到5-6月份流感季節結束的時候。

婦女大學醫院CEO Heather McPherson:「流感疫苗也能防止流感傳染給我們抵抗力最低的人群,孩子和老人。」

流感疫苗在全加拿大免費。安省健康廳長Chritine親身示範,現場打了流感疫苗。婦女大學醫院的總裁Heather也現場注射。

記者:平均加拿大每年有3500人死於流感及其引發的疾病,1萬2千人因此而入院,迄今,流感疫苗仍然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