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紐約市民卡5年到期 12月2日開始更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目前紐約市共有130萬民眾使用「市民卡」IDNYC,而第一批5年期「市民卡」,明年1月初即將到期。市府宣布,更新市民卡的工作將在12月份展開。

根據市長辦公室消息,第一批市民卡更新工作將於12月2日正式開始。更新信息可以通過網絡,也可以前往申請中心辦理。網上可更新家庭地址,但是對持卡者本人的名字、身高或者眼睛顏色的更新,須本人到申請中心辦理。

自從2015年1月推出後,市民卡為紐約市民提供了市政服務、文化場所減免門票等福利。更新後的市民卡,增加了一些文化設施以及健康娛樂部門的合作夥伴。

藉著這次紐約市民卡五週年更新之際,市政還推出了一款「中學生市民卡」,在紐約市第51初中、第291初中和第562初中,為中學生辦理市民卡,10歲以上的學生,經家長同意就可以申請。

詳細情況可見市民卡網站(nyc.gov/idnyc),或者撥打311諮詢。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