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耗資4千萬美元 學前班中心2021年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進一步擴大學前班計劃,並將開設學前班教育中心,未來將提供科學類的教育項目,請看報導。

小朋友們在老師的指導下,一起動手,學習做火箭,並比賽看誰的火箭能發射得最遠。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紐約市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皇后區區長凱茨(Melinda Katz)等民意代表來到紐約科學館(Hall of Science)參觀了孩子們的學習成果。

白思豪還宣佈,紐約市將在2021年秋季開放學前班教育(Pre-K)中心,並提供STEAM(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項目。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這是學前班的STEAM,儘早的教育給孩子,這將會是全美最好的教育項目之一。而且這個不是在(嗎哈頓)公園大道喔,是在(皇后區)可樂娜,恭喜大家!」

學前班教育(Pre-K)中心包含了306個座位,這個項目耗資四千兩百萬美元。

該中心將聘請專業師資,並邀請家長與社區共同參與活動。

紐約市教育局長 Richard Carranza:「因為很多的教育都是基於遊戲,小孩子一起動手、實驗性質的,讓學生們有機會在這個環境中學習。」

紐約市政府介紹,免費的全日制學前班計劃讓參加的父母,每年大約節省一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