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累積9座金鐘 放話「拿10座就不報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華視昨天(31日)舉辦48週年台慶,眾星雲集,包括導演葉天倫、藝人黃子佼佼佼)、沈文程、王彩樺、許富凱、郎祖筠、張文綺、徐凱希、李千那、Albee范乙霏、宇珊、嚴藝文、陽靓、林子閎、林鶴軒、王可元、唐綸、龍三等,熱鬧浩蕩。

(左起)Albee范乙霏、黃子佼、宇珊10月31日出席華視48周年台慶。(陳柏州/大紀元)

黃子佼表示:「人生第1座金鐘獎就是因為華視而拿到的!」他今年以《超級同學會》獲得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個人第9座金鐘獎,他跟恩師張小燕姐說,如果拿到第10座,他就不報名金鐘獎了,意思要把這份榮耀留給其他人。

李千那演出年度九點檔大戲《守著陽光守著你》4K新版,被問到是否有信心角逐金鐘時,她謙稱:「要看評審的口味與運氣,目前拍完戲會休息一陣子,年底會準備忙接尾牙場活動。」她與廖峻的主演《寸尺》也入圍亞洲電視學院獎(Academy Creative Award)。

李千那10月31日出席華視48周年台慶。(陳柏州/大紀元)

金鐘迷你劇影后嚴藝文,首次執導喜劇《俗女養成記》,收視拿下全國第一,完結篇創下2.22的高收視,版權銷售國內有線電視與OTT平台外,更到日本、馬來西亞。她透過私訊向旺福主唱小民邀唱片尾曲《一人一半》,如今兩人首次見面,小民笑說:「有種見網友的感覺!」

男團SpeXial成員林子閎演出《若是一個人》,勤練台語被誇「最佳進步獎」,該劇還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加盟,林鶴軒直呼合作第一場戲就讓他快哭了,很會帶情緒,「不愧是國寶級演員!」

此外,《華視金選劇場》由龍劭華、陽靚主演的《忘川》拿下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The Top Indie Film Awards)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編劇獎、美國獨立電影獎(The IndieFEST Film Awards)的卓越獎,以及義大利奧尼羅影展(Oniros Film Awards)最佳導演獎共4座獎項肯定;藍葦華、蔡明修主演的《夏之橘》拿下第54屆電視金鐘獎的最佳編劇獎。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