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虎昨日才退團 今又被STARSHIP娛樂解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韓國人氣男團MONSTA X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昨天宣布,近日因各種傳聞陷入爭議的元虎(Wonho,李虎錫)與公司商議後決定即日起退出MONSTA X。今天(1日),公司又宣布本日與元虎解除合約。

近日元虎遭網紅鄭多恩指控行竊與欠錢未還,今日韓媒「Dispatch(俗稱D社)」又報導鄭多恩透露曾於2013年與元虎吸食非法藥物。報導稱,MONSTA X在9月結束德國演出回到韓國之際,警方曾在仁川機場取得元虎的毛髮進行毒品檢測。

今日下午,STARSHIP娛樂回應此報導內容,表示元虎當時確實在機場接受了隨身行李檢查和身體檢查,但只是海關檢查的一部分,並未被告知有調查其他內容,而公司對於元虎2013年疑似涉及使用違法藥物一事、以及與此相關的調查毫不知情。

STARSHIP娛樂表示,由於本次的相關事件,已無法與元虎維持合約關係,因此公司與元虎於2019年11月1日解除合約。聲明也表示,對於本次事件讓眾人擔心,公司感到責任重大,將會誠實面對調查,努力將義務盡到最後,同時也向喜愛MONSTA X的粉絲致歉。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