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2019黑五促銷提前開始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你在尋找黑色星期五打折甩賣嗎?第一個參與其中的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已經啟動了,很難將其看真正的黑五交易,因其已於為10月下旬推出。不過,這些交易不錯,從中能夠看出接下來黑五的價格跡象。

目前最好的價格包括:蘋果手錶系列3(GPS + LTE,38mm)、Xbox One S遊戲機、第六代iPad,以及其它。

蘋果手錶系列3(GPS + LTE,38毫米)是229美元,這與亞馬遜目前的價格相當,但沃爾瑪還包括一個免費的Motile 5,200mAh電源,可以為智能手錶無線充電。

沃爾瑪的蘋果手錶系列4(GPS + LTE,44mm)價格是429美元,比系列3高出200美元。但如果你更喜歡這些功能的話,還是值得考慮的:系列4更大、更快、並有跌倒檢測和支持EKG,並且是蘋果的新設計(類似於今年的5系列機型)。

還有一個,就是1TB的微軟Xbox One S,售價249美元,還附送遊戲《使命召喚: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沃爾瑪還有幾種不同的主控台捆綁包可選擇,除了一個免費的COD副本之外,還包含不同的免費遊戲(如NBA 2K20、戰爭齒輪5,或戰場V)。

擁有128GB內部存儲空間的第六代iPad目前售價為299美元,這比過去的價格下降大約30美元,包括去年的黑五。與最新的第七代iPad相比,這款打折機型的螢幕更小(9.7英寸對10.2英寸),而且缺少一個智能鍵盤連接器。不過,六代iPad採用了相同的A10處理器,也支援蘋果鉛筆。與七代iPad相比,便宜了100美元,而且存儲空間足夠大,還是很划算。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