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珀:美國需要增强印太地區軍力部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週四,澳大利亞國防部長雷諾造訪五角大樓,與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會晤。埃斯珀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美國需要增强在印太地區軍力部署

五角大樓週四以隆重的儀式歡迎澳大利亞防長雷諾來訪。

美國新任國防部長埃斯珀上任後首次出訪就是去澳大利亞,這次是雷諾的回訪。

兩位防長對記者表示,美國和澳大利亞在國防領域合作緊密,兩人討論了雙方共同參與的軍事部署,以及印太地區的局勢。

雙方也對中共的勢力擴張表達了看法。

澳大利亞國防部長琳達·雷諾:「當然,澳大利亞和中國有緊密的經濟關係,但像其他國家一樣,我們希望所有國家都能遵守國際法,並采取和平的方式。」

埃斯珀則表示,美國打算增强在印太地區的軍事影響力。

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我們的國防戰略中最主要的擔憂來自印太地區,要實現這一戰略,我們需要采取更多行動,需要向該地區重新派遣部隊,以及增加在這一區域的存在感。」

埃斯珀表示,美國將致力於加强與印太地區盟友的關係,而澳大利亞是美國在該地區最重要的盟友之一。

兩位防長上次在悉尼會面時,討論了加强美澳軍事合作計劃,兩人這次會晤討論了相關的進展情況。

在中東問題上,埃斯珀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美國將會繼續保護敘利亞境内的油田,保證不會被恐怖組織占據。

新唐人記林宇、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