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預熱 千名學童中央公園慢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為週日即將到來的紐約馬拉松做預熱,週五,超過1千名紐約市學生慢跑中央公園

哨聲吹響,紐約市學校的孩子們賣力往前衝。能夠出來動一動,他們臉上都帶著活力的笑容。

紐約學生 Sophia Barbone:「慢跑很好玩,我們試著挑戰自己。」

紐約學生 Alicja Caras:「不用跑太快,可以慢慢調整步伐,所以很好玩。」

跑道兩旁,有熱心的家長、老師、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活動也請到了專業跑者給孩子們做榜樣。

紐約酷跑者形象大使 專業跑者 Jenny Simpson:「我們希望給予孩子們力量,讓他們有機會動一動,嘗試慢跑,也可以提升他們的自信。」

儘管是坐著輪椅的孩子,也積極參與,回到終點線,眾人為他鼓掌。

跑完400米全程的孩子都可以拿獎牌。

紐約學生 Leanna Abrahamson:「我感覺很好,不過跑完很累。」

紐約學生 Jacob Frost:「我現在覺得很喘。」

這個由「紐約酷跑者」(New York Road Runners,NYRR)主辦的活動,是為週日的紐約馬拉松做預熱。

週日的馬拉松將有五萬名選手參與,從史坦頓島開始,環繞紐約市五大區,最後回到我們現在所在的中央公園終點線。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