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肯塔基州助選集會演講—「讓美國繼續偉大」(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1月4日將參加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魯普體育館(Lexington Rupp Arena)的競選集會,為肯塔基州長馬特·貝文(Matt Bevin)的連任助陣。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據WBKO報導,魯普體育館將於11月4日下午4點開放。 「讓美國繼續偉大」(Keep America Great)集會從傍晚7點開始。官方尚未發布集會議程,但據一份新聞稿,川普期待與肯塔基州人分享他的成就。

貝文正與州檢察長、民主黨候選人安迪·比希爾(Andy Beshear)進行激烈的競爭。

川普曾推文盛讚州長貝文。川普說,貝文為肯塔基人民做的非常棒!貝文繼續保護著你們非常重要的第二修正案。「他在犯罪和邊境問題上都很強勢,他熱愛我們偉大的老兵和軍隊。他擁有我的完全和全面的支持,並且一直都有!」

川普最近一次訪問肯塔基州是在兩個月前,當時他在路易斯維爾舉行的第75屆AMVETS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講話。

預計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也將在大選之前對肯塔基州進行訪問。

大紀元和新唐人網絡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11月4日(週一)晚19:00開始(中港台時間:11月5日早8:00開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捐助獨立媒體-新唐人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