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歌手晉升老闆 韋禮安新巡演自北京開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歌手韋禮安相隔兩年推出「而立」世界巡迴演唱會,2日從北京站啟動,這次巡演對於韋禮安意義深重,選擇勇敢跳脫框架、掌握自己的人生,從歌手晉升老闆身分成立經紀公司。

從學生時期獨立歌手而起,成為發片歌手後,韋禮安努力耕耘創作,在華語樂壇占有重要地位。隨著年齡過了30大關,這次演唱會取為「而立」就是量身打造、最符合他此刻的狀態。

對於首次展開巡迴演出韋禮安顯得興奮,花了半年密集開會、彩排、構思,終於可以帶著滿滿自信重返最愛的舞台,開場他選唱《女孩》揭開個唱序幕,熱鬧節奏與互動瞬間引爆全場氣氛,開心與滿場觀眾打招呼。

他衷心感謝大家特地前來支持,維持向來喜歡耍冷的風格,玩起今晚演出「本人喝水」時「粉絲必須尖叫」應援的默契遊戲。

歷經「轉大人」後首次舉辦的演出,韋禮安為此親力親為籌備企劃而生的主題,同名新歌唱出他心內聲,要用最好的方式全新出發。

他表示《而立》寫了三年,「是某種註解、也是某種預言」,更感性說:「growing pains成長必經之痛,唯有經過摸爬滾打才會更強壯,沒有捷徑,幸好一路上還有音樂陪, 讓自己不至於倒下。」他希望這首歌也能給歌迷們繼續前進的勇氣。

整場演唱會超過2小時、20首歌單展現誠意,一連從演唱《陰天的向日葵》、《心醉心碎》、《慢慢等》、《有沒有》至《因為愛》等,韋禮安在這晚通過這些好歌細數這10年來的音樂記事;招牌曲《還是會》則率領全場一同大合唱,演唱會最後以《記得回來》劃下美好句點。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