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正規二輯14日發行 公開gif預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的官方SNS昨天(2日)宣布,她們將於11月14日以第二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她們也透過官方SNS公開了一個gif預告,引發粉絲好奇。

本次的新作,是MAMAMOO繼3月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White Wind》後,時隔約8個月推出團體作品回歸韓國樂壇。不僅如此,這也是她們繼2016年2月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Melting》後,時隔3年9個月推出正規專輯。

昨天MAMAMOO的官方SNS在宣布她們將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的同時,也釋出了一個寫有「Bless Life And Carry Knowledge」的gif檔。在gif檔的最後,該字串的字首化為一個「BLACK」字。台灣時間晚間10點多,官方又公開了另一張預告圖,並寫下「reality in BLACK」,再再引發粉絲對新專輯的期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마마무] 2nd Full Album #Bless_Life_And_Carry_Knowledge . – ✔ 2019.11.14 Thu 6PM(KST) #MAMAMOO #MMM

A post shared by MAMAMOO (@mamamoo_official) on

另外,MAMAMOO在10月31日播出的女團競賽節目《Queendom》中,以《Destiny》獲得競賽的最終冠軍。她們在奪冠後也於官方IG上傳了照片及短片感謝粉絲們,並寫道:「託MOOMOO們的福,我們獲得《Queendom》的冠軍、吃了好吃的零食,讓這天成為充滿好事的10月的最後一天!」

她們除了感謝粉絲,也表示希望今年的最後也能與粉絲們開心度過,並以hashtag標註「#MAMAMOO是_冠軍的_命運」,呼應她們的奪冠歌曲《Destiny》。粉絲們也在留言區祝賀她們拿下冠軍。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