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或提名沃爾夫 擔任國土安全部新代理部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美國的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人選一直懸而未決,川普透露口風,或將由目前的國土安全部副部長查德·沃爾夫接任。

美國總統川普11月1日透露,國土安全部副部長沃爾夫(Chad Wolf)正在代理國土安全部部長職務。

記者:「洽得·沃爾夫會成為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嗎?」
美國總統 川普:「目前他在代理,我們看接下來會怎樣。」

沃爾夫(Chad Wolf)是前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的幕僚長。今年4月尼爾森辭職後,國土安全部一直由麥卡利南(Kevin McAleenan)擔任代理部長。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麥卡利南的關係非常好,我喜歡他,我們的關係很好。我任命了一個很好的人,非常受尊重。他目前是代理,我們看看之後會怎樣。」

10月11日川普推文宣布,代理國土安全部長麥卡利南將辭職,但新人選卻遲遲沒有宣布。

美國總統 川普: 「我喜歡『代理』,這給了你相當大的靈活性。」

白宮表示,麥卡利南將在退伍軍人紀念日後離任。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