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誰火燒了新華社 真相難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香港七區反暴警活動 爆流血衝突

香港網友11月3號發起在全港七區「行街」活動,反對警察暴力。警方當天在街頭、公園、商場等場所,無差別搜捕集會民衆和戴口罩的市民,導致全港如同戒嚴。

據報導,警方下午在金鐘添馬公園內清場,有市民獨自一人在草地看書,也被警察喝斥、命令離開,稍有抱怨,就被以「阻差辦公(妨礙公務)」恐嚇控告。

晚間,在太古城中心外還爆發了流血衝突,一名灰衣男子持刀砍人,造成至少6人受傷,2人傷勢嚴重。香港媒體報導說,持刀者是大陸口音。

這名襲擊者後來被現場憤怒的人群毆打,混亂中他突然緊緊抱住太古城區議員趙家賢的頭,咬斷了他的左耳。

誰火燒了新華社 真相難明

11月2號,香港也有大規模抗議活動,過程中,有裝束類似示威者的人,搗毀了位於灣仔的中共黨媒新華社亞太分社辦公大樓的玻璃外牆,並在牆上噴寫了「驅逐共匪」的字樣。還縱火燒了入口大堂。

新華社當晚發聲明強烈譴責示威者破壞辦公樓和縱火。

不過,當天香港教育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拍到了多名疑似香港警察或者是中共軍警假扮的身穿黑衣和白衣的示威者,從警車上走下來的畫面。因此,到底是誰火燒了新華社,目前還難以確定。

四川法輪功學員潘曉萍被迫害致瘋

四川省什邡市法輪功女學員潘曉萍,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四川龍泉驛女子監獄強灌藥物, 迫害致瘋。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潘曉萍是因病痛折磨,在200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後, 很短時間內,多種疾病就全部痊癒。無病一身輕的她,想要把自己的經歷告訴給更多的人,讓他們也受益,但卻因此多次遭到中共的關押迫害。

2015年9月, 潘曉萍再次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關進四川龍泉驛女子監獄。在獄中,獄警用不讓睡覺、冷凍、澆涼水、坐小板凳、電棍電擊、面壁罰站、吊銬、把頭按進涼水桶裡等各種酷刑折磨她,並在她將刑滿出獄前的兩個月內,密集給她強灌精神病藥。

被灌藥後,潘曉萍開始是身體出現不正常狀態,手痛、腳痛、牙痛、身體僵硬、聽力下降,然後是心慌意亂。出獄後,症狀越來越嚴重,最近,直到精神完全失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