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市民:公安部插手賣口罩網店,不讓發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新唐人收到網友來信,全文刊登如下:

編輯你好:我因感冒,於10月26日在京東購買了一隻霧霾口罩,地址範圍在廣東省惠州市。店家遲遲未發貨,到第四天時給我發短信聲稱接到公安部通知,口罩之類的產品無法發貨,要我申請退款。

第一反應是感到驚訝。我知道香港現在局勢很亂,出了蒙面法,但這和廣東省有何關係?難道不讓賣口罩就能止亂了嗎?今後再買口罩,是不是還得問:你買口罩做什麼用?要人寫下保證書不上街才准買呀?政治對於老百姓來說都是遙遠的,大多數人只是想過安定的生活,只要不涉及到老百姓的人身安危,上面怎麼作大家管不了,也沒那個話語權。

可是現在這樣的做法實在瘋狂,而且滑稽。雖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由此可見一斑,相信不止我一個人遇到了這樣的事,大大小小的賣口罩面罩的店想必都受到了管制。現在正是換季,本來就是流感高發時期,大家買口罩原本也無可厚非,但公安這樣的做法實在毫無道理,提供此信息,即便改變不了什麼,也希望媒體能發揮輿論的優勢,讓更多人知道,謝謝。

網友提供
網友提供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