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川崎市民節 民眾學煉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一年一度的川崎市民節在日本神奈川的川崎市富士見公園舉行,每年都吸引大量的觀眾,讓我們一起去看看節日的盛況。

記者:「3天就能吸引50多萬觀眾的熱鬧的川崎市民節又到來了,在故鄉交流廣場,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功法表演活動。」

11月3日是第42屆川崎市民節開場的第二天,人們早早的就來到會場,穿行於熱鬧非凡的集市之間。

來自當地的不同團體拿出他們精心準備的藝術表演,其中法輪功學員的腰太鼓表演及富有特色的功法展示更是受到了人們的歡迎。

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台下的觀眾也都紛紛模仿著功法的動作,臉上流露出祥和的面容。

學煉功的日本民眾:「第一次體驗煉法輪功,跟著學煉了一遍,感到十分放鬆。試著煉完以後,沒有太大運動,卻心情放鬆很舒服。」

節日的旗幟在旗手的揮動下迎風飄揚,將節日氣氛推向了高潮。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川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