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雲翔合拍劇換角重拍 確定新角已進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4日訊】早前由范冰冰高雲翔合拍的電視劇《贏天下》(又名《巴清傳》),現已換角重拍, 確定新角色已經進組。據早前報導,換角原因一則因去年4月原男主高雲翔在澳洲拍另一部戲時涉性侵被捕,隨後,原女主角范冰冰也捲入逃稅風波,導致作品迄今尚未播出。「唐德影視」為挽回慘重損失,遂決定重拍。

據陸媒報導,「唐德影視」投資5億(人民幣,下同)的66集電視劇《贏天下》,分別在2016年10月和2017年11月將該劇的網絡播映權和電視台播映權授予了優酷、上海東方衛視和江蘇衛視,合計價格為9.55億元,使該劇成為版權價格最高的電視劇之一。

報導指,雖然該劇早已完成拍攝和製作,但由於多種原因,迄今尚未播出。

一是該劇在先前公布預告片時,就有研究先秦歷史的學者痛批並舉報該劇篡改歷史、對歷史人物進行抹黑、存在過分的血腥與色情情節。

在經過「整改」之後,該劇劇名從《巴清傳》改成了《贏天下》。

等到還未來得及播出,劇中的男一號高雲翔便在澳洲涉性侵,當時劇方啟用范冰冰的前男友李晨替代了高雲翔的角色,進行了重新拍攝。李晨當時為愛救場,與范冰冰分飾男女一號。

補拍完畢後,似乎「萬事俱備,只欠開播」,但在這期間范冰冰又出事了。2018年5月,范冰冰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簽訂「陰陽合同」,涉偷稅漏稅,遭到當局調查,以至於引發大陸演藝圈大地震,該劇的播出再次擱淺。

上月初,「唐德影視」發布公告,《贏天下》將於12月31日之前完成重拍,整體花費將超6,000萬元,主要通過技術手段來換鏡頭,作品將於年底完成製作。

此次《關於簽署重大合同補充協議的公告》中明確寫道,范冰冰和高雲翔因此前的「劣跡」,在劇中的鏡頭全部被替換,具體由另行指定的兩位「一線演員」頂替。至於到底是哪兩位「一線演員」,協議中並未公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唐德影視」正在與出演過多部古裝劇的女星唐嫣接洽,希望她來頂替范冰冰出演「巴清」。但是,且不說現在唐嫣懷著身孕,能否出演還未可知,即便是出演恐怕也會引起不必要的爭議。之後有媒體聯繫到唐嫣團隊,其經紀人稱:「我們沒有接觸過這個項目。」

據騰訊網披露,《贏天下》的拍攝目前已經啟動,64歲的張國立已經進組拍攝。

消息源自大陸女星佟麗婭的舞台劇《在遠方在這裡》將11月9日至10日演出,目前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11月2日,官方晒出了眾星為佟麗婭宣傳的視頻畫面,包括胡歌、謝娜、張國立在內的演員都為她送上了祝福。

其中張國立穿的是秦朝的戲服,與此前曝光的《贏天下》劇照的造型一模一樣,證明張國立已投入《贏天下》劇組開始拍攝。

據悉,張國立在劇中扮演的是「呂不韋」,與范冰冰有很多對手戲。此番范冰冰和高雲翔需要換角重拍,張國立自然也需要配合重演。

只是此次,頂替范冰冰和高雲翔的一線演員還未公開,這也是目前觀眾所關心的問題,現在傳出,「巴清」一角將由陳喬恩來出演。

據《上海證券報》報導,2015年2月在大陸創業板掛牌上市的「唐德影視」,股價從2018年一季度的22.97元/股最高價,一直跌到2019年初的5.71元/股,跌幅達到驚人的75.14%。股票下挫期間,多位股東陸續離開「唐德影視」。

而且,「唐德影視」僅因《贏天下》一直播出無望,也嚴重影響了2018年的業績。據今年5月份公布的年報數據顯示,「唐德影視」2018年淨虧損9.27億元,營業收入同比減少68.52%,這也是該公司上市以來首次出現虧損。

有分析指,深度綁定知名演員的「唐德影視」,雖然現在換角重拍《贏天下》,但由於受中國經濟下滑、電視劇本身的題材以及觀眾心理等多重因素的影響,且不說該劇盈利,對收回投資也存疑。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