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馬拉松五萬人參賽 肯尼亞選手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紐約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週日開跑,5萬多人參賽,肯尼亞選手包攬了男子和女子冠軍,請看報導。

週日的紐約馬拉松賽事,吸引了來自125個國家、以及全美50個州的5萬2千多名選手參賽。

最終,男子組冠軍由26歲肯尼亞選手卡姆沃洛(Geoffrey Kamworor)奪得,他以2:08:13秒跑完全程。

女子組冠軍也是來自肯尼亞的26歲選手傑普科斯蓋(Joyciline Jepkosgei),她首次參賽就用2:22:38秒完成賽事,他們各自贏得了10萬美元的獎金。

男子輪椅組的冠軍則是21歲的美國選手羅馬丘克(Daniel Romanchuk),成績是1:37:24秒;而女子輪椅組的冠軍則是來自瑞士的選手Manuela Schär,她以1:44:20的成績,連續第三年蟬聯冠軍寶座。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