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援國際 洛杉磯民眾集會聲援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5日訊】爲響應香港求援國際的呼籲,洛杉磯香港論壇於11月2日在哈仙達崗的奧蘭治格羅夫公園(Orange Grove Park)舉行集會,支持香港的抗議活動。

活動現場打出「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等橫幅,前來聲援香港的人士表示,希望香港遵守一國二制的承諾,並呼籲解散現在的香港警隊。

洛杉磯參加活動民衆鄒若千:「想要中國政府遵守中英聯合聲明裏面當初做出的承諾,就是香港有高度的自治,有司法獨立,我們香港的系統一國二制,嚴謹遵守一國二制。」

洛杉磯參加活動民衆Sky:「解散警隊,因爲警隊在我個人來看,已經不是香港警隊了,他們的做法跟他們的行爲跟以前香港的警隊是完全不一樣的。」

現場,人們還親手摺疊千紙鶴,以表達他們的祝福:希望香港人民和平、自由、平安。同時,還有人在現場寫明信片郵寄給美國政要,希望美國政要支持香港的人權及民主。

活動還吸引了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到場聲援,希望香港保持自由。

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王維:「我們是從大陸來的,我知道中國是什麼樣子的,中國大陸的消息封鎖的很嚴重,基本很少很少的人知道這個消息,正確的消息,因爲互聯網的牆封鎖嗎,他們更多的人是瞭解不到的,當你在中國的電視網路這種對你的轟炸,即使香港人做的任何事情,在中國大陸的輿論宣傳下都是錯的。」

王維還指出,只要中國共產黨還在繼續執政,中國人權就不會有任何改善。

權利運動網站負責人王維:「因爲共產黨執政的本質就是建立在壓迫(民衆)之下的,一旦有人權了,有自由了,有民主了,共產黨沒辦法存在。如果沒有共產黨肯定會有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