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肯塔基州助選 籲抵制民主黨極端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川普週一晚間到肯塔基州,爲現任州長 马特·貝文競選連任助選。 貝文和競爭對手、民主黨籍州檢察長 貝希爾週二將角逐州長職位。貝文由於和工會與教師發生衝突,支持率一度走低。

川普週一在集會中,批評民主黨人通過「通俄門」、「穆勒調查報告」和彈劾攻擊總統。

美國總統 川普:「媒體和民主黨人對我們國家發起更殘酷攻擊,利用瘋狂的、極端政黨的彈劾來政治迫害。」

川普介紹,現任州長、共和黨人貝文爲該州創造了5萬7千個就業機會,

美國總統 川普:「他(貝文)做了傑出工作。在他的領導下,肯塔基州創造了57,000多個新就業。」

川普呼籲選民投票給貝文,抵制民主黨的極端主義和社會主義。

美國總統 川普:「明天肯塔基州有機會向激進的民主黨人送出信息。你們將投票抵制民主黨人的極端主義、社會主義以及腐敗。」

川普表示,民主黨不會贏得下屆大選。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民主黨人)知道他們不會贏得2020大選。」

肯塔基州參議員 蘭德·保羅 週一表示,引發總統彈劾的告密人將在國會參加聽證會,他呼籲媒體公佈告密人姓名。

肯塔基州參議員 蘭德·保羅:「我今晚告訴媒體,做好你們的工作,將(告密者)名字公之於衆。」

週二,肯塔基、弗吉尼亞和密西西比等多個州將進行地方選舉,結果將對2020大選產生重要影響。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