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委員會聽證:抖音滲透美國影響青少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週二下午,美國國會參議院犯罪及恐怖主義委員會將舉行聽證,討論「公司和科技巨頭如何將用戶數據暴露給罪犯、中國和其他壞分子」的問題。議員特別擔憂,中共通過社交軟件抖音滲透美國。

美國國會參議院犯罪和恐怖主義委員會宣布,聽證會將於下午2點30分舉行,之前已經向抖音、蘋果、微軟等科技公司高管及專家發出通知,邀請他們出席聽證。

委員會主席喬什·霍利週一發推文確認:「中國社交軟件抖音,拒絕出席聽證會和提供更多如何處理美國用戶信息的詳情。」

抖音的母公司是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9月上線,主打用戶自製短視頻。2017年用戶開始爆增,每月活躍用戶高達5億。2017年5月,抖音推出國際版。目前擁有將近2700萬活躍用戶,用戶年齡在16至24歲間。2018年,抖音已覆蓋全球150多個市場,用戶過億。

霍利推文表示,他非常擔心中共通過這些科技產品影響孩子、滲透美國。

推文說:「如果他們有足夠的觀點來反駁,他們應該參加聽證會,而不是散佈謠言。 顯然,他們在隱藏一些東西。」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