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港警」當街飆普通話訓便衣「你不配做軍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中共軍警假扮香港警察或混入人群,殘酷鎮壓港人抗爭,已成公開的秘密。中共軍警也越來越不加掩飾。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名「港警」在街頭用普通話訓斥一名便衣,該名便衣還向他敬軍禮做解釋。

11月4日,海外社交媒體熱傳一段視頻顯示,一隊香港防暴警察打扮的人員在街頭圍住一名灰衣男子。其中一名「警察」不顧身旁有多名記者在場,憤怒的用普通話大聲訓斥灰衣男:「你侮辱軍人!你不配做軍人!你現在是軍人,你知道嗎?」灰衣男隨後向他敬了一個軍禮,並疑似竭力辯解。經過一番口角後,在其他「警察」勸解下,灰衣男最後離開了現場。

大紀元記者隨後跟上並詢問灰衣男,灰衣男用普通話回答了記者提問。根據問答內容,似乎是因為灰衣男阻止「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才引起雙方爭執。

海外社交媒體上,網友紛紛轉發視頻,並稱這將來可以作為中共軍人假扮港警和穿便衣作惡的鐵證。還有網友給視頻配上英文字幕,希望傳到西方社交媒體,向國際社會展示。

現在的香港街頭,除了「警察」對港人實施暴力外,還有大量便衣人員配合「警察」,包括提供情報和參與抓捕,也負責冒充示威者製造各種事端,給「警察」鎮壓提供藉口。

10月9日,網上也曾傳出一段視頻,顯示疑似一個「速龍小隊」在撤退時,其中兩人用普通話大聲招呼落後的同事「趕緊走」。有網友指出,兩人喊話疑似中國北方口音。

有香港警察爆料指,每次有大型示威活動,自己和一些同事就「被放假」,懷疑身份被中共軍隊盜用。還有同事聽到一些「速龍小隊成員」在衞生間用普通話交流。路透社近日也引述外交界消息指,自香港反送中以來,中共駐港部門人數至少增加了一倍,9月底的所謂「換防」就是變相增兵,進駐香港的還包括大量中共武警。

還有疑似知情者爆料,中共在香港有兩路人馬鎮壓港人,一路是軍警喬裝上街公開實施暴力,還有一路是中共特務負責審訊和暗殺重點人物,落入特務手中的示威者大多會被滅口。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