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為民主下中國式定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612-1)

提要
習近平民主下中國式定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一天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引述了說,莎朗.史東她已經60多歲了,莎朗.史東呢,在一次的歐普拉的節目當中,首次披露出她的瀕死經驗。我沒想到反饋滿激烈,因為她的年齡原因,其實她當年是跟道格拉斯,演了本能這個電影。道格拉斯現在是死是活就不知道了,這個人可能老了已經,好像他已經走不了路了已經癱了。道格拉斯在當年是很有名的好萊塢的男影星,那人風流倜儻,整個他的形象那是美男子的形象。

那莎朗.史東呢應該是腦子裡長瘤子,聽起來是瘤子破裂血管破裂了,所以就她差點死了。那她感覺的就像被人用槌子打她腦袋似的,一槌就把她的魂魄就給打出來了,那個時候她實際已經處於瀕死狀態。當她被打出來之後,她甚至看到了她,後來跟她離婚的她的先生,她還跟他打過一個電話,她說我可能要死了你得趕快回來。那是當時在瀕死之前,在她的靈魂出了身體之前講的最後一句話。然後救護車給她拉到醫院怎麼搶救,她就在房角上看,跟所有人講的瀕死經驗類似。

然後她進了一個tunnel,她說就進了一個通道,是白光的很柔和、 很明亮、充滿了愛,沒有任何恨、沒有淫蕩、沒有誘惑、沒有慾望,充滿了慈悲、充滿了人的友誼,她見到了很多死去的人。但是她說我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不理我,然後那意思就快快快,快走快走,見到了天使,天使跟她說不成妳不能到這兒來,妳得趕快回去,結果她就又回去了。所以這是我想說這是很有趣的,其實她的瀕死經驗,不就告訴了人們靈魂是永恆的,人死了我們還在。那莎朗.史東自己也沒說,我是用什麼看見我自個兒的,她人在那兒兩眼珠子在底下閉著呢,閉著眼呢,那眼珠子沒帶出去啊,所以眼見為實是傻瓜嘛。

但所有瀕死經驗的,大多都見的是天使,如果瀕死經驗見的是鬼,黑白無常那你叫什麼瀕死經驗,就給你帶到地獄去了,大卸八塊你哪回得來啊,回不來了。所以瀕死經驗見到了大多是好的,大多是好的,那邊為什麼是那樣,在這邊你是解釋不了。我們這邊能夠理解的,就是說我們生命的真實是永恆的,這是今天其實被所有人,都應該可以借鑑的,所有人都應該借鑑的。所以我說莎朗.史東的有意思,就是她以肉慾的本能,演繹出相當超凡的,被人們不能遺忘的那麼一幕,卻偏偏是她又演繹出另外一面,人的肉體是假的。

所以有著瀕死經驗的人,某種程度上都是一種使命,這種使命本身是用他提醒著另外的朋友。瀕死經驗就像我們每一個人做夢,只能這麼說,誰也帶不進去, 對不對,誰也帶不進去。所以他能看見這邊的人,這邊卻看不見他,他的語言傳不過來,但他知道你在幹嘛,你卻不知道他在幹嘛,你卻不知道他在幹嘛。所以這是在我們個人眼睛裡,其實自己有過一個朋友,他在醫院離世的時候,他的太太看見他是白色的,就是很,就有點像水霧,但是是一團的,水霧是連著走,他是一團的飛到牆角去。因為我跟他跟他太太都是朋友哩,所以在他離世的時候我們在哩。

可是魂魄走的時候,人還會有一段時間呼吸,就是這塊肉還在,在醫院那種現代儀器的維持下,他還可以維持。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就叫腦死亡,腦死亡腦子沒有腦電波了,其實魂魄不在裡頭就沒了。說如果又活了, 進去一個鬼,保不齊的事,絕對保不齊。所以這是我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直這麼講你現在做的任何事情,你現在做的任何事情,將決定你在你這個肉身死去時,你生命永恆的位置。

習近平民主下中國式定義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給民主下了一個,中國式民主的定義。挺邪門的,幾乎所有人都聽不懂啊,我看有不同的報導都聽不懂了。習近平到上海首次提出叫中國民主,人民民主是一個全過程的民主,但什麼叫全過程的民主,不知道。中國的全過程式的民主跟西方的民主,有什麼不同?不知道,但他的原話沒有解釋任何不同。2日在上海,我不知道他1日去沒去,31日鬼節結束即刻到上海。上海是中共的中心,是江澤民魔鬼的中心,他習近平一天不耽誤就往那一靠。

所以咱說過10月1日請鬼上身之後,就這樣了,招鬼上身之後基本就這樣了。他說中國走的是一條,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人民民主是一種全過程的民主,所有的重大立法決策都是依照程序,經過民主醞釀,通過科學決策和民主決策產生的。我看過不同媒體報導,基本都給說暈了,一切都是民主的通過立法的。後來有人就反對起來就不太好反對,到底說啥意思?有人說如果在天安門廣場說,你習近平是混蛋,他立刻就抓我,那到底是民主還不是民主? 對吧。

人民民主是一個全過程的民主,其實他裡面的暗語,我能夠看到的意思的暗語,中國的過程、共產黨的過程,一直走在民主的路線上。如果你再往下伸,因為黨是為人民服務的,黨為人民服務,難道不是民主的決策過程嗎?新華門寫的燙金大字叫為人民服務對吧。人民民主的全過程,重大決策依照程序經過民主醞釀、科學決策、民主決策產生的。什麼叫科學決策?人沒說;什麼叫民主決策?人沒說;什麼叫民主醞釀?人沒說。依照什麼程序我定的,一切都是以人民的這個基礎,以人民的名義來產生的,以國家的名義而產生的,難道不是民主嗎。

所以你見過流氓,你沒見過真正穿著上等西服的大流氓,對不對。如果你讓我講我覺得就一個很簡單,放屁就是放屁了。他不,他說在屁的醞釀的過程中,跟排出的過程中,他整個這個過程都是放屁那沒錯,確實都是放屁。大家講放屁就可以把所有人薰走,講的是這個狀態,沒人去搭理那個過程。他偷樑換柱說,我們在走的整個過程都是放屁的過程,所以至於是不是這個狀態無所謂,我們的這個過程是,我們的過程是。人之初性本惡類似。人之初性本善講的是人的靈魂 ,人之初性本惡講的是人的肉身。

撒旦魔鬼教它的教旨的宗意,就是一切建立在這塊肉體上,以肉體的快樂作為首要滿足。必須慈悲不能傷及任何動物,除非他要傷到你你可以傷他,但可以殺人,只要他碰到你你就可以殺他。這句話叫什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這是共產黨的話 。所以這是一樣的,這個詞我想是來自於 ,應該是來自於這個王滬寧的說法。四中全會之後公開發表了上述講話,而翻遍四中全會公報卻沒有相關內容。中國式就是騙人的名詞,中國式民主是一個獨裁制度的裹腳布,和民主其實沒有任何關係,這是我第一個看法。

第二,所有這些個單詞,一旦加上中國式的基本都是騙人的。無論是中國式的人權、中國式的民主,與言語毫無關係,我覺得這個民主全過程的提出,更多的是一個國家治理模式,甚至一個國家模式,是。當他把人置身於臉譜識別,跟情緒識別的機器的控制之下,他的一切的過程都是民主的。因為人已經成為了他的,在國家社會形式中存在的一種 ,怎麼講呢,智能化產品的一個基礎。這是國家大民主,因為所有人失去了自我存在的,本身的獨立性,就是一個全民民主。所以他叫民主的全過程,是一個全民民主的過程。我不知道朋友理解不理解,所有個體者存在的,神造人的個體者存在的尊嚴,全都被銷毀之後,就是一個全民民主的過程,我覺得這個解釋是對的。你現在人把他解釋成叫做獨裁體制。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