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跌落加州鐵軌 男子三秒驚險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週日(11月3日),美國加州灣區捷運系統BART的奧克蘭競技場站,一男子在列車進站時跌落鐵軌,一車站人員迅速採取行動,驚險救出男子。

根據BART官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搖搖晃晃的在月台上,往捷運的軌道移動,似乎完全沒有警覺到急駛而來的列車。

下一秒,男子一踉蹌便跌落鐵軌,一旁身穿亮黃色背心的車站人員約翰·奧康納(John O’Connor)立刻衝上前,一把抓住男子的肩膀將他拉上月台,順利躲過被列車撞擊的危險。在驚險逃過一劫後,兩人相互擁抱,獲得現場眾人的掌聲。

奧康納在灣區捷運工作已有24年,週一(4日)下午在競技場站的新聞發布會上,他表示當晚在NFL賽事結束後,他在站內執勤控制人潮,正好瞥見該名男子走入列車的行駛區域,便迅速採取行動救了他,他估計當他拉起男子時,列車在60英尺外。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