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愛心糖果 萬聖節送暖麥當勞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雖然萬聖節剛過,但表達節日祝福的心意永遠不會太遲。週二,紐約有牙科診所公司,將收集的愛心糖果送到麥當勞叔叔之家,請看報導。

一箱箱巧克力、糖果,以及牙刷和牙膏等禮物,是ProHealth Dental牙科診所連鎖公司,送給位於長島麥當勞叔叔之家的萬聖節禮物

ProHEALTH牙科營銷及公關負責人 Anna Graci:「孩子們都可以吃糖果,不過吃完糖要好好刷牙。所以我們帶來了牙刷和牙膏,跟大家強調口腔的健康。」

這些禮物將交給居住在這裡,總共42個房間的病患兒童以及家長。

長島麥當勞叔叔之家董事會秘書長 Theresa Brucculeri:「我們也想表達,這裡接受各種形式的捐贈。」

診所代表還探訪了剛完成了第33次腦部手術的患者Caroline。

長島麥當勞叔叔之家住戶 Caroline Swihart:「我愛這裡,像媽媽說的,我在這裡長大,我從7歲就入住這裡了,這裡就像我的家一樣。」

長島麥當勞叔叔之家住戶 Laurie Swihart:「這裡充滿了生命力和愉悅,當你經歷了這麼多磨難,而不需要擔心三餐、還有乾淨的房間入住和睡覺(是很好的)。」

在員工帶領下,眾人還參觀了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各處設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