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50年百老匯生涯 劇場人紐約齊聚慶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週二,第11屆的「向百老匯致敬」活動,在曼哈頓中城舉行,向在百老匯貢獻多年職業生涯的演員和幕後英雄們致敬。

「向百老匯致敬」今年已經舉行第11年,頒發榮譽給為百老匯貢獻多年職業生涯的演員、作家、經紀人、導演、售票經理等等,各個職位階層的專業人士們。

百老匯演員 Sarah Bockel:「他們提供了良好的典範,讓像我這樣的新人可以學習。」

在現場他們領取紀念徽章,分別慶祝在百老匯25年、35年和50年以上。

50年百老匯劇院宣傳員 Susan Schulman:「我有點嚇到,當我知道我已經在這行50年了。不過接著我感到很驕傲,今天能接受這個殊榮我很開心。」

從事百老匯劇院宣傳員50年的舒曼女士表示,在百老匯工作,新奇有趣,但也要面臨很多挑戰。她給我們舉了一個多年前的例子。

50年百老匯劇院宣傳員 Susan Schulman:「我之前跟一個演員合作,他有幽閉恐懼症,不過我不知道,我那時幫他安排上一個電視節目。他告訴我他不能去。我說我以為時間上可以,他說不行因為我不能進電梯。我得找到一個方法讓他能上節目但不用進電梯,我也做到了,我們後來改到劇院拍攝。」

身為劇院宣傳員,她常常得應付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百老匯的其他職業也有不同的挑戰。例如燈光師,得應付長時間工作。

60年百老匯燈光師 Beverly Emmons:「我們這一行需要很多精力,有時候一天工作16小時,一次就是幾個月。」

光鮮亮麗的演員們,努力在每一場秀都表現最好。

35年百老匯演員 Mitch Tebo:「在這行,你得一直向別人證明自己能做這份工作,是我每天都要面對的挑戰。」

在百老匯工作的人們,不管是幕前、幕後,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