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四中全會真出大事?王小洪兼任特勤局長不尋常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在四中全會期間離奇死亡,引發外界對中共權斗出大事的猜測之際,中共公安部副書記王小洪兼任中共新設機構特勤局局長,引發輿論關注 。有分析人士認為,此安排不尋常。

見證中共歷次危機 揭密京西賓館發生的大事
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在中共四中全會期間離奇死亡、地點是四中全會召開的京西賓館。戒備森嚴的京西賓館再次引發輿論關注,該處是中共高層會議主要召開之地,同時也見證了中共歷次危機。

「元朗疑凶」何君堯屯門遇刺 中刀過程曝光
被外界視為7.21元朗恐襲幕後黑手的香港親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6日早上遭人刺傷送院。港人懷疑何是玩「苦肉計」,又想造假拉票。

韓正挺林鄭港警「再前進」 言論比習還狠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獲習近平「高度信任」後,今天(11月6日)又首次在北京與中共副總理韓正公開會面。主管港澳事務的韓正力挺林鄭和港警「往前進」,言論比習近平還狠。外界猜測,韓正或藉此機會向林鄭下達四中全會的所有指令,利用她為當局幹完所有髒活。

習近平送大禮 換來馬克龍當面批評
北京「送大禮」換取法國總統馬克龍出席在上海舉行的進博會,然而,中共的「大撒幣外交」未能平息馬克龍的不滿。他在開幕式上當面批評習近平,指中共的開放跟其貿易夥伴長期不對稱,並警告北京若不改變將遭到報復。

香港科大生墜樓案疑點重重 目擊者詳述細節
22歲的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周梓樂,4日凌晨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高處墮下,術後情況仍然危殆。警方5日晚在警察總部召開記者會,講述事件最新調查進展,否認傷者被警員推落樓。但港媒訪問多名目擊者,發現事件疑點重重。

大陸颳起姓黨風 民企:有點像「私生子」
近年來,中共加強對民營企業的控制,促使私營企業紛紛加強所謂的「黨建設」。對此,有自媒體說,目前,中國颳起「姓黨」風,各行各業競相認中共為「爸爸」,民企也自稱姓黨有點像「私生子」。

「殺豬盤」啟動?山西柳林首富被判死緩 罰沒百億
日前山西當局以「打黑除惡」為名,將柳林首富陳鴻志判處死緩和巨額罰金。在中共搶劫私產填補政府財政的大背景下,網民熱評中共「殺豬盤」啟動,重慶「唱紅打黑」模式將擴展全國。

鐵證:「港警」當街飆普通話訓便衣「你不配做軍人」(視頻)
中共軍警假扮香港警察或混入人群,殘酷鎮壓港人抗爭,已成公開的秘密。中共軍警也越來越不加掩飾。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名「港警」在街頭用普通話訓斥一名便衣,該名便衣還向他敬軍禮做解釋。

習「高度信任」林鄭?學者:下台前的安慰
習近平日前在上海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會面,並對其表示「高度信任」,引發外界諸多解讀。有學者認為,北京對林鄭的信任僅是「暫時性」,不代表北京喜歡或肯定林鄭的表現,很可能僅是「下台前的安慰」。

對抗一帶一路 美國正式推出「藍點計劃」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週二表示,美國將在亞洲增加投資和貿易,而即將推出的「藍點網絡」計劃即旨在幫助亞洲「永續發展」。有英媒披露,由美國領導的「藍點網絡計劃」將審核並認證項目,從而促進「市場驅動、透明且財務可持續的基礎設施發展」。輿論認為,美國推出「藍點網絡計劃」是為了對抗中共的「一帶一路」。

美商務部長:美中離簽協議「相距甚遠」
美中原定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日期臨近,但雙方敲定協議的高階談判依然遙遙無期。雖然美中官方都在公開釋放「樂觀」信號,但據美媒消息,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剛剛在曼谷的商務會議上透露,離協議還「相距甚遠」。

川普首將香港納入印太戰略:保障言論和集會自由
本屆東盟峰會上,川普特使批評中共的「新帝國主義」,美國國務院發表報告闡述川普政府「印太戰略」實施進度時,也譴責中共將對國內的壓迫輸出到其它地區。報告還敦促中共遵守《中英聯合聲明》,保障香港人權。

習近平晤林鄭只談「信任」 港媒析弦外之音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上海會見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官媒報導習表態對林鄭「高度信任」,外界解讀為給林鄭及其團隊「打強心針」。有港媒援引時事評論人士觀點指出,習對林鄭的這番表態暗藏弦外之音,不代表北京會長期支持林鄭,將來需要「犧牲」時,林鄭仍隨時可被問責下台。

中共「全過程民主」搞暈全球 外媒連批「羊頭狗肉」
中共四中全會提出所謂「中國之治」,習近平在上海又提「全過程民主」,這些怪異措辭令全球網民費解。多家外媒紛紛解讀,批評所謂「中國之治」就是專制統治,「全過程民主」不過是「掛羊頭賣狗肉」。

林鄭見習近平獲「保命符」?專家:錯了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4日)晚上,在上海接見了出席中國進博會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陸媒報導稱,習近平肯定林鄭,要求林鄭做好與社會各界對話和改善民生等工作,消息引起多位香港議員強烈不滿,不過,有評論家指出,林鄭仍然有可能被趕下台。

石濤:專訪——高壓手段恐終結中共體制

【中國禁聞】11月5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川習會在即 川普是否會降低中國商品關稅?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四中公報 五大重點解讀

【拍案驚奇】香港要變天?林鄭6號進京見韓正 兇徒刀刺、咬掉趙家賢耳朵 香港恐怖週日一次看懂

【今日點擊】《金融時報》:美方要求台灣管制台積電供貨華為

【拍案驚奇】杜汶澤陳百祥電視激辯反送中 百萬人關注 科大生墜樓案分析

《石濤聚焦》香港浮屍太專業—非中共特種部隊莫屬 閉穴點穴港警不會

【唐靖遠快評】如何解讀習近平全過程民主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