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0):世界盃橄欖球賽,日本落幕 南非隊第三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1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0輪的角逐,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小勝勒沃庫森隊,以積22分,繼續保持領頭羊的交椅,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19分,升至第2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18分,降至第4位。

下面是世界盃橄欖球戰況:

11月2日,在日本舉行的第9屆世界盃橄欖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南非隊以32:12大勝勁旅英格蘭隊,第三次奪得世界盃橄欖球賽的冠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3日,為期一週的巴黎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俄羅斯名將沙波瓦洛夫,第5次奪得巴黎網球大師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11月3日,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在中國深圳落下帷幕,澳大利亞名將巴蒂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衛冕冠軍、烏克蘭名將斯維托利娜,首次奪得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年終總決賽的總冠軍。

下面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11月3日,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9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第2個到達終點,並以381分的總積分提前兩輪,第六次奪得年度總冠軍。

11月3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倒數第2站的比賽在馬來西亞落幕,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維納萊斯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1月2日,在美國加州舉行的育馬者杯賽馬錦標賽上,名為「紅葡萄酒」的賽馬最後一百米脫穎而出,一舉奪魁,並奪得了6百萬美元的頭獎。

11月2日,斯蒂爾世界伐木運動錦標賽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落幕,澳大利亞隊奪得團體賽冠軍,澳大利亞選手梅耶爾以總分75分,奪得人賽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