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Call My Name》於海內外榜單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韓國人氣男團GOT7於4日發行的第十張迷你專輯《Call My Name》,發行當天摘得Hanteo單日專輯榜及Gaon chart的「Retail Album Chart」冠軍。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니가 부르는 나의 이름)》今天(6日)在韓國時間上午7點於Naver Music及Soribada獲得實時榜冠軍。

GOT7通過本次的新作《Call My Name》表達了對粉絲的感謝。成員們表示「希望這張專輯能完整地進行詮釋,並傳遞到大家的耳中與心中」、「想讓粉絲們充滿幸福的回憶與情感,想成為讓人驕傲的GOT7」,而他們將這樣的心意融入了這次的專輯。

其中,有著「你呼喚我名字的瞬間,我找到了意義」「令人興奮的那天的光,還有說要永遠的約定,現在仍記在心裡」等歌詞的主打歌《You Calling My Name》,是由隊長JB(Defsoul)和JYP娛樂負責人朴軫永參與作詞。

參與了專輯收錄曲《Pray》與《Thursday》的作詞作曲的JB,在收錄曲《PRAY》中表達了「對方的存在的重要意義」。《THURSDAY》則以平日和週末分界線上的星期四為素材,表達了希望所有的日子都像週末一樣幸福的心情。

珍榮也參與《RUN AWAY》的作詞,《Crash & Burn》則是共同製作GOT7的《Fly》、《Hard Carry》、《Never Ever》組成的《FLIGHT LOG》第3章的earattack與有謙合作的歌曲。

成員們表示,本次的作品是以活動至今感受到與學到的東西為基礎製作而成的專輯,因此可以稱作是「如同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的痛楚般的專輯」。 他們也透過歌詞,向粉絲們表達「你們是GOT7存在的理由」。

收錄了《You Calling My Name》、《Now or Never》、《THURSDAY》、《RUN AWAY》、《Crash & Burn》共6首歌曲的新專輯,昨日也在台灣、香港、西班牙、澳洲、智利、巴西、墨西哥、菲律賓、越南等28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摘得冠軍。GOT7迷你10輯《Call My Name》已在台數位發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