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廣州維權人士張唯楚被刑事拘留

與外界失聯一週多的廣州維權人士張唯楚,11月3號被證實已經遭警方刑事拘留。據說她10月25號前往法院準備旁聽「梁頌基、張五洲」案宣判,在安檢時與警務人員發生衝突,在被警察暴力制服過程中「咬傷」了他們,因此被控涉嫌「襲警」拘留。

北京律師江天勇再被國保謾罵侮辱

北京人權律師江天勇刑滿出獄已經八個月,但至今仍然被軟禁在河南老家的父母家,當局派出數十人24小時輪流值班,並安裝十多個攝像頭,對他嚴密監控。看守人員還經常對他和他的父母進行騷擾、挑釁。11月5號深夜,一名張姓國保頭目再次對他們謾罵侮辱,還以強光手電筒照射江天勇,並拍攝視頻。

湖北異見人士被國保禁止出行

湖北省宜昌市異見人士石玉林,從今年9月6號開始,被宜昌市國保禁止去外地和在上網發言,期間,國保還每天派來人對他拍照兩次。11月1號中共四中全會維穩結束後,石玉林準備到北京謀生,但警方不允許,第二天,他改往寧波探訪朋友,也仍然被阻止。

西安江林新城小區業主市信訪辦維權

西安江林新城小區的業主,11月5號再次到西安市信訪接待室維權,要求政府解決開發商逾期6年不交付《房產證》,以及社區設施不完善、物業管理失職等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