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與强勁 世界最大型米蘭摩托車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2019意大利米蘭國際摩托車展正在進行,吸引了上千摩托品牌前往參展。這就去看看今年的新款車型。

今年的意大利米蘭國際摩托車展,有來自43個國家的1,800個品牌參展,是世界上最大型摩托車展。衆多新款摩托在這裡發布,預計將吸引上千萬觀衆。

今年,日本本田憑藉最新版的火刃超級摩托車搶佔了所有新聞版面的頭條。

自1992年火刃摩托車從新書寫了超級性能摩托車的規則後,便成為摩托車史裡耀眼的存在。

今年本田推出的新版火刃,重量為201公斤,馬力高達214匹。

本田業務規劃經理 Andy Minkeyko:「我們加上了更多的助行器,使其更安全。確保您可以充分掌控它,並真正享受駕駛的時刻。」

艾倫·道茲是一位資深摩托車記者,擁有近30年的行業經驗,過去的20年,他每年都來參加該車展。

摩托車記者艾倫·道茲:「他們(本田)在引擎上採用了鈦零件。真的是很奇特的零件,它們的表現看起來令人難以置信。」

MV 奧古斯塔是屢獲賽車世界冠軍的意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明年將是它成立的第75週年。

為了紀念這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年,該公司推出了Rush 1000限量版運動型摩托車,可產生208匹馬力。

MV 奧古斯塔設計師 Adrian Morton:「這是看這輛車的最佳角度。這款車注重它性能,而角度–這個角度的後四分之三的區域,能夠充分傳遞摩托賦予的激情。它配備一個後罩,真正展現了該車的攻擊性風格。」

意大利摩托車製造商杜卡迪,帶來了街霸V4的 Panigale超級摩托車。它的馬力為208匹,重量僅為178公斤。

杜卡迪產品經理 Paolo Quattrino:「所有這些動力,都來自我們頂級運動型車的尖端電子設備。雙翼機翼將提供28公斤的下壓力,傳遞給前輪,這可以大大提高摩托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此外,車展上雅馬哈推出了Tricity 300,這是一款三輪式摩托車。看來雅馬哈正試圖說服更多的汽車車主將四輪換三輪,以緩解高峰時間的交通流量了。

2019意大利米蘭國際摩托車展,從11月5日開始,將一直持續到11月10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