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159名美國法官 川普: 具深遠歷史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講話,慶祝由他提名並得到參院確認的聯邦法官人數達到159人,創下了總統任命聯邦法官人數的「里程碑」。

美國總統 川普:「下午好!感謝大家來這裏,與我們慶祝這一意義深遠的歷史里程碑及真實成就的時刻。感謝今天在座的許多人,本屆政府以及國會共和黨已經確認了超過150名聯邦法官的任命。坦率的說,實際數字還更多,約有159人,而且在未來很短時間內,大概兩個月,我們將會有182名聯邦法官。」

川普就任美國總統雖然只有不到三年時間,卻與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攜手合作,任命了多達159位聯邦法官,其中包括114名地方法院法官,43名上訴法院法官,以及兩名最高法院大法官。

而在本屆任期內,還有另外55位已得到川普提名的法官正在等待參院確認。這意味着川普任命的聯邦法官人數,已經超越除華盛頓以外的歷任美國總統。

隨着第44位由川普提名的上訴法院法官即將得到參院確認,川普也將創下在最短時間內任命最多上訴法院法官人數的記錄,占全部上訴法院法官總人數的四分之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